close

虽然说我不是很了解同性恋

不过因为接触过几个

所以特有感想~

我会写在部落格是因为~不想太张扬~也不想伤到那个人~

 

在还没接触到他们之前~

我对于同性恋有一定的反感,不能接受~

不过其实那也不是他们要的

很多时候,他们控制不到自己去喜欢异性

虽然他们不会讨厌异性

但是他们和异性也只会是好哥儿们或者是好姐妹

异性之间已经不会有很强烈的我喜欢你的感觉了

可是他们跟同性,却莫名的产生一种喜欢,甚至想和他在一起

我认为,这是上天的安排,也有可能是荷尔蒙作祟

我不知道如果他们才刚开始会对同性有兴趣的时候

有人去纠正他们观念的时候,他们可不可以恢复正常,有些人可以

可是我可以很确定的是如果已经很深了

你就很难让会恢复喜欢异性了

不是他们不想

而是已经办不到了~

 

以上是同性恋者告诉我的感觉~

也因为他们变成同性恋

往往家人都是不能接受的

接着,他们就会开始觉得很痛苦

也开始会有想要自杀的念头

 

你身边有同性恋者吗?

请欣然接受他们,他们并没有错

得不到家人的支持

朋友的支持对他们来说很重要~

不要再看不起他们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