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经在高一和高二年底大放假的时候想着要去打工~

也有去问过一些vacancy,可是很多都不要找假期工的。

没想到高中毕业后,竟然在Popular做了1年又2个月的工~

朋友们纷纷也在打工,可是没过多久,都跑去读书了~

而我,一次一次的被朋友问:几时走啊?几时读书啊?

我的答案都是:快了快了~

一年感觉是那么漫长,虽然说很累~但,真的很充实~

期间,认识了很多朋友,虽然有一些只相处不久,友情却比同班6年的同学要深要长~

 

popular这份工是非常需要耐心的~

很多人一开始都会埋怨:怎么工作时间那么长,薪水也不见得很高~

我曾经也是,朋友想要进来做的时候,我也会告诉他们这一点~

很多人也因此而退缩了~

不过久了,真的会慢慢觉得,这份工实在不错~

 

首先,工作时间长,其实并不然。

看看其他工作,一个礼拜休息一天,工作日的休息时间又不长~

可是popular一个礼拜休息两天,工作日的时候每五个小时就让你休息至少1个小时~

而且休息时间,就是与同时培养感情的时间^^

你会看到,总是会有一整群popular的人一起休息,你会好奇,怎么可以同时有那么多人一起出来?

这也是其中一项优点,那是因为那群人都是来自不同部门的人~所以可以~

也因为那样,你更加可以认识到别的部门的人哦~哈哈~

 

接下来,工作情况~

多数服务业都是要一整天站着,因为老板有order不可以坐,要坐也要偷偷的(好可怜~)

而我们却可以大大方方的坐在地上打货,哈哈,可是看到大老板最好自动起身~

如果你是没什么力气的人,你将会被练成大力士,女生也一样,因为不一定每次都有人会帮你搬货~

有人还练出小老鼠来呢~哈哈~

 

我看起来很像在帮popular打广告哦~

哈哈~还有,像我说的,大多数店都不要假期工,可是popular则相反,而且还需要大量的假期工~

所以不管是16岁的,还是等成绩的~popular都会要哦~只要通过简单的面试就行啦~

 

好!!

言归正传~

工作时光

虽然说很累,第二天会不想起床~

但也因为这样,你会培养出早睡早起的好习惯~多好~^^

在家休养

这东西最好不要太长~因为会发霉的,我现在就处于发霉状态~

每天宅在家里,都不知道要做什么~反而更不健康~

而且会因为隔天没什么计划,没事做而熬夜玩各种3C产品或者看戏又或者看书~

隔天就会睡到太阳下山再起床~(虽然我不会~)

所以说,有书读有工作是最幸福的~

哈哈~

 

以上是我工作一年+在家发霉两个月多的心得~

没事做真的很不健康~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